close
印象中...
 
俊哥哥帶著你說.這是我公司的同事(大我們幾歲?一個人從宜蘭到台北打拼).就如此.你活在我們的世界中.更像一個大哥的互動跟照顧!
你從我們17.8歲時.你就出現在我們的世界......
那時.你有駕照.有台天王星.很棒.很屌...年記又大!
就像是我們的大哥哥一樣.因為你很單純.很有土味.還會帶我們跟你回宜蘭三星老家.去拜訪伯父伯母.............(做的都很純)!!!
(不像當時我們玩的.認識的)...所以我們都喜歡跟你相處!!!
 
這緣分.一晃眼都1.20年了.大家都大了.都不一樣了!
 
PS ~ 還記得那次.他們要瓜分我的財產時.你還會跳出來說.......他們太過分了! 我還以為你不一樣.心裡的那把呎.真的不一樣.....
 
 
 
但是...但是...經過那件"官司"後.我認為......你跟他們都一樣了
(我跟你認識那們久了.你卻去聽信那些小人的說法) 還質疑我.還來問我........真的是讓我    無法再把你當"大哥.哥哥"了 !!!
 
 
 
也過了1.2年.你說.好久沒見.出來聊聊吧...到我們的廚房去......心想.真的也好久不見.....真的見見面.聊聊近況吧!!!
 
一見面.你馬上就是開門見山   "有事要拜託"   (要我再去做.......)    
我真的是       我都起身了..要不是蔡醫師.要不是王董...我想.我真的就走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好的朋友.知己...是需要信任.是需要互相的.......但是你已沒有資格當"朋友"了!!!  你已沒有資格了!!!
你只是我一個.可有可無的...酒肉朋友了!    
 
我祝福你.可以找到一間幸福的窩.遇到一個好的伴侶!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 B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